美國那斯達克生技指數(NBI)周三下挫1.36%,收3,009點,其中成分股由Aralez製藥公司領跌,由於公司將實施成本節約計畫,預計4月中旬啟動,營銷支出將大幅減少。群益NBI生技ETF基金經理人張菁惠指出,NBI成分股第1季營運良好且在獲利面支撐下,具投資價值,建議投資人於指數拉回整理時可分批布局生技ETF,再搭配停利機制,未來有機會迎來生技產業波段行情。



深証中小 軌道、房產2018端午禮盒台北年菜外帶股強勢

台北伴手禮2018年夜飯高雄

△觀察中國股市,盤勢狹幅震盪,受雄安新區規劃持續升溫,軌道交通利多消息面帶動,軌道交通概念股漲勢猛烈,中小板指昨(6)日上漲0.16%,收6,872點,成交量略與前日持平,另房地產、建築裝飾類股表現較強。而群益深証中小ETF續漲0.51%,收13.93元,寫下連3紅紀錄。法人看好各大指數籌碼整理後,將有利推升指數再掀漲勢。高檔震盪 台股槓反ETF夯△權值股昨漲勢熄火,指數力攻萬點未果,群益臺灣加權指數傘型基金經理人張菁惠表示,台股投資環境瞬息萬變,對於既想投資台股市場,但又怕挑錯個股的投資人而言,台股槓反ETF無疑是不錯的投資工具,可利用槓桿型ETF的加乘特性,放大短線波段的收益率,反之,若預期未來台股趨勢向下,則可利用反向ETF進行操作,掌握台股多空投資契機。(工商時報)

台東中秋烤肉食材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alvareiakq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